爆炒西兰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可平,爱难平。

这号进了lof一直这个名字,因为我喜欢faker的强大,开始也是吃的马壳入圈。
头像换过一次,第一个是童扬,第二个是张景焕。
一直是渣文笔小白写手,认真与很多结识的姑娘们讨论过如何刻画人物,如何细腻情感。
然而仍然写不好看。
从始至终希望和平共处看看文点点赞磨炼磨炼我的垃圾文笔,然而我始终躺枪。各种躺枪。
细节不述,今天正式道别,吃瓜吃来吃去也觉得撑得慌。
况且还不好吃。

圈子不大,在这结识了很多小可爱,圈子也大,离开这里相逢不相识。

最后一个告别篇还是多说点感激的话,一直以来谢谢你们的喜欢,谢谢那些砰砰的小红心,故事告一段落,希望我们爱的他们,还在勇往直前。


最后,江湖之大,有缘再见。
留个山海可平做个念想,其他锁了没删,省的有人善意猜测我是不是怕被扒出点什么避风头,随时等着谁调色我一波,调戏也行。

评论(59)
热度(12)

© 爆炒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