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西兰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可平,爱难平。

没有高清图,就从手机里选了一张看起来最清楚的。
不知道说点什么,好像昨天的劲儿今天才反应过来。
现在一个人在车站眼眶发热。
一直在反复告诉自己德杯之行真的圆满了,见到了我喜欢的姑娘,见到了我最爱的ad,见到了童扬的纳尔明凯的寡妇,见到了日益沉稳的爱萝莉,见到了正装的马哥和炫君儿。
哭也哭了,喊也喊了,凌晨三点头陷在枕头里全是停不下来的高呼。
金赫奎。
我以为我幻听了。
然而闭上眼就是茫茫人群中无法停止的呼喊,甚至要我仔细去听声音里到底喊了什么,那声音才慢慢清晰。
金赫奎。
早起赶车的路上刷着微博看见他们低着头给粉丝们签名,然而昨天坐在一起流泪一起呐喊的姑娘带着一身火锅味各奔东西。
我起床时你在被子里打了个滚儿,想要靠近去亲一下觉得矫情又怕吵醒,垫着脚轻轻绕过床边关上房门一路急匆匆离开。
我才终于相信,电竞这条路,上来了就别想离开。
总会有新老更迭昼夜交替,他来了他走了但我还在你还在。那个把我们从红蓝人海中拉扯在一起的理由,永远不会不爱。
要走了,也从没想过会以这样的心情再次离开武汉,火车和人群的嘈杂声里我总想去细细辨认,那是不是仍然欢呼着那个名字。
天还没亮,她在旅途,她在沉睡,她揉着眼睛看着手机上的时间,她抓着早餐挤在去公司的公交车上。
他在离开我们,走向梦想的路上。

许元硕。
金赫奎。

早安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爆炒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