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西兰花

所爱隔山海,山海可平,爱难平。

听说今天要总结

啊,还是那个很健忘的西兰花。

2016是很欢乐的一年啊,入了电竞坑,蹲在lof暗搓搓的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对于我一个老年夕阳红感情麻木辨识度超低的中年妇女来说,收获颇丰且意外之喜。

每一个在我那些不知所谓的流水账下打下喜欢的姑娘们,我都曾捧着手机窃喜。
对我就是这么肤浅,我举着小牌牌写下的没什么深度的小故事们,如果你恰好喜欢,我就会傻乐着嘿嘿嘿嘿。

2017愿望跟2016一样,我还是想开个长篇,但是文笔好的太太们太多了,日常被投喂又自惭形秽。

希望有个契机吧。

最后还是,很高兴认识你们啊。
很高兴你们愿意喜欢我呀。

不对,最后我要用辣个我最爱的男人结尾!!!
炫君儿吗!!!
并不!!!
我马哥啊!!!新一年一定不要保级啦!!!!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爆炒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